人生就是在溺水和狗刨之间,犯傻。
 

【念物语】

文/小一


1.

枕下收藏着你说的每一句晚安,睡之前,我都悄悄取出。


2.

念你过了头,半夜梦游。


3.

想念连成线,后来,我成了一名顶好的纺织员。


4.

思念也要匹配呀,不然成了绝版路由器怎么办——信号是很强,但就是无人接收。


5.

想起你笑那一秒,大概灵魂已出窍。


6.

不要想念爱早睡的人,人家没空陪你出来玩。


7.

脚印落雪,想你走的路从未停歇;

雨抹泪痕,晴日万里我不再哭泣。


8.

你不知道,悄无声息的想你,是我最掷地有声的独白。


9.

内心如戏子,面瘫如考拉——所以好多人说我该死,该被憋死。


10.

到是相思似何苦?

似..

一卷猪肉上砧板

什么?


可怜又至极╮( ̄▽ ̄)╭




评论(3)
热度(4)
© 小一是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