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在溺水和狗刨之间,犯傻。
 

冷感物语(一个性冷者的自白)

文/小一


1.

我把食物分为两种:能吃的,和不能吃

同样的

我也把爱情分为两种:能爱的,和不能爱

很遗憾,我属于不能爱

所以说

飞蛾扑火,也许没那么感动

你扑我

我就杀死你

飒!


2.

以身犯险的结果就是...死得其所?

好吧,差不多就这意思。


3.

让我告诉你

爱上无情之人等于自讨苦吃

爱上无性之人等于画饼充饥

说起来,第一个起码还有的吃


4.

遇到好笑的自然会笑

遇到好吃的也会拼命吃

你看生活如此简单

就不要再问我能不能干了...



5.

我抄经书关你什么事,我又没拍照上去


6.

老实讲

我的人生总是会碰到一些越挫越勇的人类

他们都拥有使我惊讶的力量

比如我退出微群

就会有人一天三发的邀我进入其他的群体

比如我喝白水

旁边毫无关联的食客就想尽办法推销鲜啤

干什么

冷漠还以热情相待?

错错错

我快速思考一切相关的阴谋

结果,(这个营销的世界让)我又变得更加冰冷


7.

我当然会讲黄段子

就好像

我当然会学猫叫一样

喵~


8.

一个人工作,一个人做饭,一个人看电影...

够啦

我明明还有一只猫,一条狗,一只乌龟和四条海带鱼


9.

“真没什么好矫情的”

每次我从电影院里出来就忍不住说道,旁边的前台听见,会默默说:

“那你还哭得那么惨..”


10.

冷是冷,可是我甜啊

像我这种人就应该拿雪糕来形容

尤其是我,读起来是不是像巧克力夹心的呀


11.

春眠不觉晓,别扰我睡觉

春风春又生,别扰我睡觉

春暖花又开,别扰我睡觉

春风吹大地,滚!


12.

我相信这世界上有很多个自己

而我

不过是其中纯粹一点的分身(笑


评论(11)
热度(4)
© 小一是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