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在溺水和狗刨之间,犯傻。
 

中年电波系

文/小一



女方的话:

1.你看看我啊,年过四十,很难不把快乐建立在年轻人的身上。

 

2.早起,晚睡,很想拼命的睡觉,但转头一想,似乎并没有什么事情追着我去做。

 

3.性欲高涨,体态丰硕,却想着吃斋念佛。

 

4.假如时光倒流二十年...

 

5.脖子痛,合伞,在未干的水中仰望天空。

 

6.嫉妒四季变幻,却还是一样的美。

 

7.不希望有谁送东西给我,会不知所措。

 

8.不会对死亡耿耿于怀,开始喜欢植物,企图构建出一种关系。

 

9.知道什么是标准答案,工作也好,生活也好,但我不说。


10.经常笑,皱纹涟漪,可能是哭不出来。


男方的话:

1.生活是把猎枪,白天被逼着开枪,夜晚却不断收获星星掉下来。

 

2.时常梦见:丛林,河流,眼前是一片干燥的稻草和燃烧的火苗等我去吹。

 

3.滑盖手机,偶尔闪烁。

 

4.一道菜被我炒了两个十年,论锅和铲子谁先成精?

 

5.做爱会很累,现在试着往前找,体会“什么都没做,只要在一起心里就很温暖的感觉!”

 

6.期待全世界从我身边消失,因为我有很多很多通讯录,消息记录,从我身边经过的人我都能找的到。

 

7.年过四十,藏有许多秘密。

 

8.其中一个:我有儿子。

 

9.考虑兼职占仆师,从年轻人的口中听取他们泄露的未来,再适量地还给他们。

 

10蓝色不会被任何前景所吞没,它像天或者海,你走进时也不会消失,你走远时也不会显得开阔,它是舞台的象征,是一种严密而又漫长的人生。

 

注“电波系”:泛指具有妄想癖,或是难以与人沟通的人。

 



评论(2)
热度(4)
© 小一是条鲸 | Powered by LOFTER